找回密碼
 註冊
查看: 4570|回復: 2
收起左側

科舉機制 助你登上高峰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30-10-2012 20:4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十年苦讀寒窗下,一舉成名天下知..僅為了那《狀元》、《榜眼》、《探花》稱號


那一年一次的考試是多令人心酸!?所以這次..那繁雜的步驟是通通踢掉


想必從小到大一路考試過來的各位們必定是對它..."痛惡萬分"
(起碼小弟目前就還在水生火熱之中XD..到底是誰發明考試的?真想鞭屍阿)
好話不多說(貌似早就廢話很多!?)接下來就來介紹倚天科舉拉
首先
1.一禮拜一次.
每週日
鄉試:14:15~16:00、殿試:16:00~16:30 (還好不是每個月一禮拜)


2.為廣召賢才.考試無須經費.有考還有獎金(禮卷)



3.有隱藏昄關主: 0號禮部侍郎-s8霜雪  (此關卡限s8美女.可私聊)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*謎之聲:找死..說賺家用..早知道你不老實..腌了!!


咳咳..由於以上原因↑↑↑↑..作者面臨不可抗拒之巨大打擊...到此結束..orz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可想而知..那當然是不可能的..我很愛我老婆的!!(謎之聲:狗腿!)
好啦!到底如何答題呢?
首先你得找到1號禮部侍郎..可想而知..小弟我又偷拍了


當然為免廣大群眾中有白天待墨鏡.晚上不開燈了特例族群..小弟找來了正面照!請看!




(偷偷告訴大家 原來1~6號是6胞胎..全一個模子刻出來的!他娘的怎這麼會生?坑爹阿)

好的好的 ,想必大家都是聰明的,從小弟上面講的話可知..這次有6位考官..各各考題有特色

並且.為了讓大家把"書生都是文弱的"這刻板映像刪除..這次結合了馬來松(題目不是我想的 別打我阿!!)

所以 ,小弟為偷來了地圖,請看




當然,主要目的是考試嘛..

這裡偷偷给大家洩漏消息.雖然考題包羅萬象.但有分類喔

命題範圍:倚天Web基礎知識、詩詞歌賦、近代歷史、趣聞樂事、歇後語、武俠文化

並且成績排名是有嚴格(!?)區分的

積分相同>答題時間>答對數量>玩家等級>當前經驗>獲取經驗時間

考試時有5次機會選擇幸運星(答對積分翻倍)..這幸運跟積分有啥關係!?還有代查詢..

和5次機會使用財神功能(選擇此功能答題必對.)。坑爹阿..這是賄落G妹..呸呸..一時講真話..考官巴!?





鄉試積分排名前10名的玩家會顯示至排行榜並進入第2階段"當屠匪"..咳咳.".殿試"

如果你想看您成績排名可按下"p"建及可看到以下




第二階段殿試呢..它告訴您..書中自有黃金屋

既然都告訴您有黃金了..黃金裝在哪!?
當然是寶相啦!


這關就是當搶匪..呸呸..運用您那健步如飛的身影奪得您滴黃金


最後..前三名搶匪..咳咳..最有知識者..即可獲得財寶以及《狀元》、《榜眼》、《探花》稱號
(這裡跟大家抱歉一下.小弟還未參加到殿試..資料不多..未來補充..)



以下到此祝所有人皆為狀元(那是要那稱號幹麻!?)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30-10-2012 21:0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詳細既攻略 thx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30-10-2012 21:00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拎唔到狀元始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